装机-电脑主板 开关跳线接法


开关接针

注:跳线下面有标识,左边+(正极),右边-(负极)。

红色框标识是PWR_LED,对应机箱连接线的Power LED的跳线,需要区分正负极。

绿色框标识是HDD_LED,对应机箱连接线的HDD_LED的跳线,需要区分正负极。

黄色框标识是RESET,对应机箱连接线的RESET SW跳线,不需要区分正负极。

蓝色框标识是PWR_BTN,对应机箱连接线的Power SW跳线,不需要区分正负极。(有些主板开关标识可能不是PWR_BTN,例如Power SW、PW、PWR,POWER以及ON/OFF,都代表开关,意思是一样的。)


CPU_FAN插针

主板上的CPU_FAN是CPU散热器风扇专用接口,带有防呆接口设计,一般不会插错的。不少小白误将CPU散热器风扇的电源线插到了CHA_FAN,那么就会造成主板BIOS中无法监控风扇转速,实现智能调速功能等问题,可能还会出现开机F1报错,我们按F1键才能正常开机。


机箱风扇插针


相关推荐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