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云升级攻略

第一步:

在少林的地图中有个副本叫灵霄峡,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凌霄峡附近找到一个名叫慧言的npc。

第2步:

通过他接取升级聂云任务的前置“蹊跷之事”,很简单,就是到任务指定的地点取回一个任务物品然后在慧言这交任务。


第3步:

接着慧言会继续给一个任务“探查凌霄峡”这就是我们这次来升级聂云等级的重点,完成这个任务我们就可以获取升级聂云等级的方法。


第4步: 接取“探查凌霄峡”任务之后,我们只需要进入副本普通凌霄峡,注意!是普通的凌霄峡就可以了,进入副本之后打开地图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任务地点就在地图靠左的方向,我们只需要一路打怪走到任务地点就好了。


第5步:

当提示任务完成以后没有进来过凌霄峡的小伙伴可以按照地图走向把凌霄峡通关再出来,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选择自觉经脉,然后回营地复活穿过那团雾气就能直接出本了。

接下来再到慧言面前交任务,大家会发现,这次的任务奖励是一本武诀,小伙伴们千万要注意,我们这次的目的就是为了这本武诀来的,千万不要当废品扔了。


第6步:

在背包中找到武诀,点击右键,这时候会有个聂云四重的成就达成提示,再看看自己的技能面板,你会发现自己的聂云技能已经满级啦~

相关推荐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