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归档

2021年4月发布的文章

网络转载

Emlog大前端如何自定义Logo的大小?

阅读(351)评论(0)

Emlog大前端默认的logo大小为 137*32最佳 修改logo不方便的话可以参考以下教程 首先到大前端的 配置中心-基本配置里面更换logo图片地址 然后切换到自定义css样式中心,添加以下代码: .logo a{ height:20px; widt...

网络转载

emlog 模板相关设置

阅读(330)评论(0)

只针对博客现在使用的模板设置: 单独页面设置 提供N个单页设置,先在emlgo后台单页中设置如下页面: 文章归档 - 页面 -新建页面-模板设置为 page-archive 标签云 - 页面 -新建页面-模板设置为 pag...

安卓软件

一指禅V3.0.1 安卓自动跳过APP广告等

阅读(368)评论(0)

安卓APP:一指禅 自用V3.0.1版本 免费版 功能: 自动跳过APP启动广告(自动点跳过) 微信扫码登录自动点击登录确认 TIM QQ自动自动点击登录确认 等 需要授予权限,自启动,无障碍等 下载地址:https://yumu.lanzou...

杂七杂八

根本听不进去年轻人意见的人

阅读(379)评论(0)

他们的认知已经固化,却不自知。他们的审美和趣味已经落后于年轻人,却依然认为自己才是社会主流。 第一、心态可以永葆年轻,但人要服老。 第二、要建立“后生可畏”的意识,从放下自大开始。


24访

Copyright © 2020 www.fishwood.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9009956号-2